hg8868体育网|欢迎光临

首页 > 2023版本 > 文化旅游 正文

文化旅游

佳节归乡戏沙湖 破冰畅玩乐无边

稿件来源:宁夏农垦信息网 发布时间: 2024-01-31 09:48:10

  新年来临之际,从全国各地归乡的家人们,怀着对冰雪的期盼,大手牵小手走进冬日沙湖,开启一场趣味横生的亲子破冰之旅。

C3952T01.JPG

  沙湖冰雪狂欢不仅是一次久违的亲子旅行,更是一次心灵的洗礼,让大家在冬日的沙湖中感受到了无尽的乐趣与温暖。

  冰雪奇遇季是萌娃的舞台,大家活力四射,畅玩了沙湖各种冰雪项目:雪地转转、快乐雪圈、雪上香蕉船、雪地八爪鱼、雪地摩托、四轮摩托车、儿童雪地摩托车……尽情享受着冰雪带来的快乐。

C4132T01.JPG

C4118T01.JPG

  在年味十足的游船上,大家体验了最具沙湖特色的美食——沙湖特色野生鱼暖锅。热气腾腾的暖锅,将各种食材完美地融合在一起,形成了一道色香味俱佳的暖心美食,每一口都带着家的味道。

C4069T01.JPG

  龙腾沙湖,温暖冬季。马上就要过年了,全国各地的“小冻梨”“小皖豆”“小砂糖橘”“小土豆”......陆续回到家乡,除了陪伴家人,还可以体验一场大西北冰火两重天的奇幻之旅:打掼蛋、吃暖锅、煮炉茶、嬉冰雪……沙湖景区诚挚向你发出邀请,一起来过个快乐年吧!(供稿:宁夏沙湖)

C3958T01.JPG

C4060T01.JPG

C4096T01.JPG

C4116T01.JPG

C4148T01.JPG

>>><<<

友情链接

Baidu
sogou